《电气试验》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电气试验中电力变压器绕组错误接线的分析

 
来源:电气试验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4-14
 
随着电力行业的不断发展,电力变压器作为供电线路的核心部件也成为电力行业重点研究的内容之一。电力变压器在电气试验中具有重要作用,是保证电力系统运行稳定、连接各个设备和线路的关键。变压器的核心部位是绕组,在试验过程中绕组错误接线会影响试验的结果,严重时会发生危险。因此,保证电力变压器的正常运行需要对绕组接线错误的形成原因和具体的检测方法进行深入了解。该文就电气试验中电力变压器绕组错误接线进行详细分析,并通过案例讲解绕组错误接线的多种检测方法,以期为提高电气试验的准确率提供参考。

文章来源:电气试验 网址: http://dqsy.400nongye.com/lunwen/itemid-29070.shtml


上一篇: 电力系统中电气试验存在问题及对策
下一篇: 金属学及金属工艺论文_基于虚拟制备的金属橡胶各向异性本构特性研究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电气试验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